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韩寒新片《四海》定档明年大年初一

济南日报 2021-04-27 11:25 大字

近日,韩寒导演的第四部作品,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周奇、张宥浩、乔杉、冯绍峰、王彦霖、高华阳出演,黄晓明、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特别出演的电影《四海》,正式官宣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同时释出的首支预告中,在蓝天、大海、公路、飞驰的摩托之中,主演阵容逐一亮相,独属于“韩式风格”的年轻气质喷薄而出。

定档预告中首波主演阵容依次亮相:风驰电掣的刘昊然,莞尔一笑的刘浩存、斗志昂扬的尹正、搞怪帅气的周奇和长发飘飘的张宥浩,都展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面貌,也成为韩寒导演作品中最年轻的阵容,让人眼前一亮;而一身牛仔配墨镜的沈腾、“警察”冯绍峰、“花衬衫”王彦霖、“气场拉满”黄晓明、看起来是专业车手的陈小春逐一亮相,更是惊喜连连。波涛汹涌的浪潮、温柔的眼神交错、风驰电掣的摩托车,交织出风格鲜明的电影质感,而预告高潮时,沈腾一本正经地说出一个字台词“香”的时候,让人直呼“熟悉的韩式幽默又回来了”!(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过敏体质”能打新冠疫苗吗?权威解答来了

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禁忌中,有两条都和过敏有关。一条是对疫苗的活性成分、非活性成分、生产工艺中使用的物质过敏者,或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