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青春有你2》定档3月12日

济南日报 2020-03-10 11:01 大字

近日,《青春有你2》陆续发布了导师团的上班打卡vlog。蔡徐坤变金句达人,LISA分享训练生经历,陈嘉桦Ella忍不住致青春,JONY J化身骨骼清奇的好奇宝宝,第一天“营业”就看点十足。伴随着导师们的正式上班,《青春有你2》也将于3月12日起,每周四、周六晚8点与观众见面。

在此次节目发布的vlog中,不少训练生都提到了梦想,“就算是咸鱼也要做有梦想的咸鱼”“凭什么不完美的人就不能有梦想?”正是对梦想的坚持,让她们汇聚在《青春有你2》的舞台上,成为青春追梦人。唯梦想与青春不可辜负,作为一档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始终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梦。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身为青春追梦人代表的导师们也将不断现身说法,与训练生一起向着梦想出发。

即将亮相的《青春有你2》不仅充满逐梦的正能量,还对节目形式和赛制进行了“颠覆式”升级。目前节目已经解锁了全新导师阵容和一周双播的新模式,期待节目未来解锁出更多无限可能。 (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体彩战“疫”勇担当 铿锵玫瑰别样红

体彩业内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女子,工作的劲头却不逊男子,她们有一往无前的勇气,更有暖意融融的细腻。她们在体彩发展和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