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市场星报 2020-01-15 00:49 大字

1月14日,2020年央视春晚首次联排。李现、朱一龙、王源、易烊千玺、张若昀、刘涛、谢娜、秦岚、吴磊、袁姗姗、杜江、霍思燕、郭涛、彭昱畅、关晓彤、郑云龙、许魏洲、贾玲、彭于晏、惠英红、蒋大为、张龄心等艺人抵达央视老台。

另悉,多年没有上春晚的宋丹丹,今年将再上春晚,不过今年不是演小品而是唱歌。

宋丹丹曾多年参加春晚,为观众带来《超生游击队》《昨天 今天 明天》《火炬手》等经典作品,“白云大妈”的形象深入人心。宋丹丹曾与黄磊、何炅、刘宪华以及儿子巴图合作歌曲《心火烧》,也曾参加音乐类节目《明日之子》担任星推官。   

新闻推荐

专注打造“天津相声春晚” 郭德纲无缘2020央视春晚

8日,天津卫视与德云社携手打造的天津卫视春节相声晚会“开开心心年年好”(以下简称天津相声春晚)正式在津录制,郭德纲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