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了不起的长城》将开播

安徽工人日报 2019-12-30 01:28 大字

本报讯 由北京电视台、灿星制作联合出品,五洲传播中心支持指导的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即将于1月4日登陆北京卫视荧屏。同时,制作方宣布了嘉宾阵容,刘烨、阮经天、杨超越等将作为“长城砖员”加盟节目,在“导游”张绍刚的带领下,组成“长城研学团”,共同游览长城的历史与现在。

在节目录制中,“长城砖员”们也通过实地体验长城的风土文化而被长城“圈”成了“城粉”,纷纷感慨:厉害了我的长城。寓教于乐的长城之旅,也激励了他们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砖员”中年龄最小的黄明昊就表示:“中国很多文化都值得我们去了解,我蛮希望把更多好看的、把更多中国独有的风景推荐给更多的人”。(陈俊宇)

新闻推荐

《特警队》:很硬核很直男

注意:本文有严重剧透《特警队》,按说也是一部主旋律电影,但在上映之前几乎没有声势。原先,我以为是演员阵容不怎么华丽的缘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