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开展校园采摘享受丰收快乐

今日周村 2019-09-27 07:28 大字

本报讯 9月23日,城北中学开展校园采摘活动,2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时段,介绍了“中国农民丰收节”。随后,学校以“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开展校园采摘活动。活动中,学生们对校园内的石榴、柿子等进行了采摘。学生们你采我摘,忙得不亦乐乎,看着摘下的石榴和柿子,收获的喜悦定格在同学们一张张笑脸上。在采摘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着丰收的喜悦,收获着劳动的快乐。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使广大师生充分感受了收获劳动成果的乐趣。

□王宝强 孟晓

新闻推荐

《我和我的祖国》青岛路演 黄渤魏晨校园领唱,4000学子歌唱祖国

本报讯(YMG记者张钧)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张一白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