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今日明星> 正文

《八佰》首曝演员造型 色调黑白肃杀 角色持枪瞋目

南宁晚报 2019-05-24 05:49 大字

《八佰》演员欧豪海报

昨日,《老炮儿》导演管虎最新作品《八佰》发布“英雄本无名”系列人物海报,演员黄志忠、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魏晨、李晨、俞灏明的角色造型首次曝光。电影将于7月5日全国上映。

此次影片发布的“英雄本无名”系列人物海报,既是演员造型的首度正式曝光,也是对由很多普通人组成的八百壮士的一次致敬。黑白肃杀的色调,使战场的惨烈之态更加凸显,炮火纷飞中,演员们持枪瞋目,俨然对敌作战的状态。

为了形态上更加接近1937年的将士,《八佰》的所有演员都需要提前进组训练、围读剧本,在封闭压抑的仓库待够6~8个月。400多名跟组演员更是在开拍前统一进行了长达7个月的军事训练。(中 新)

新闻推荐

一言不合就Battle

“生而无畏,一往无前”,《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于5月18日20:00正式回归,自去年第一季掀起街舞浪潮后,第二季也将风云再起!易烊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