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明星新闻> 正文

张家洼中心小学争创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

莱芜日报 2018-12-13 01:01 大字

12月10日,市书法教育示范校评审组来到泰钢不锈钢生态产业园张家洼中心小学检查指导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评选工作。

通过参观师生书法作品展、书法室、各功能室以及校园文化建设,评审组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书法气息。评审组严格按照“全国书法教育示范学校”的创建标准,仔细查阅了学校书法教育的相关资料。评审组一行还深入课堂听课,与授课老师进行学术探讨。评审组对张家洼中心小学的书法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评审工作的各考察事项进行反馈,提出宝贵意见。

图为评审工作组走入书法课堂,与授课老师进行学术探讨。(通讯员 刘青云 报道)

新闻推荐

明星们参加亲友婚礼:林允低调接地气,林更新被妈妈们围着合影

本文由【萌神木木】撰写发布严禁擅自转载!欢迎转发分享哟~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林允回家参加哥哥婚礼的视频,视频中的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