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明星新闻> 正文

萌爆炸 咘咘看医生吓哭 但看到BO妞也害怕 立马开始安慰妹妹

2018-04-16 11:13 大字

小伙伴们喜欢贾静雯家的一对萌娃小姐妹吗?不得不说贾静雯基因强大,无论是咘咘还是BO妞都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最近她们在《妈妈是超人3》里的可爱表现又圈了一票粉。

咘咘和BO妞

新一期的节目上,这对小姐妹要一起去看牙医。(小朋友除了害怕警察叔叔,最怕的应该就是医生了。)所以咘咘刚到牙医院,她就开始哭闹起来了,显然这里让她十分害怕。

《妈妈是超人3》截图

(小咘咘哭得超伤心)但是值得表扬的是,咘咘虽然怕到大哭,但是依旧乖乖配合医生检查,小模样十分可怜。

BO妞看到姐姐的表现,等到自己面对医生时,自然也吓到大哭。而且无论贾静雯怎么哄,BO妞依旧沉寂在泪海中。

这时小大人咘咘又上线了,她立马找来闪亮亮的小贴纸准备哄妹妹。果然是姐妹连心,BO妞看到咘咘来了也慢慢不哭了,居然比妈妈还好用。

实际上在日常生活中,咘咘就非常照顾妹妹,她会模仿贾静雯平时的行为,不让BO妞破坏玩具,不让BO妞乱吃东西,小姐姐责任感十足呀。

新闻推荐

广州一医生吐槽鸿茅药酒被跨省抓捕 退货公司称仍在销售

广州医生吐槽鸿茅药酒遭跨省抓捕一案持续发酵。1月10日,39岁的广东医生谭秦东,因发帖称“鸿茅药酒是毒酒”,被该企业所在地警方——内蒙古凉城警方跨省抓捕,随后被刑拘、逮捕,目前该案已移交检察院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