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明星新闻> 正文

《信中国》3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

大众日报 2018-03-08 07:47 大字

□记者陈巨慧报道

本报讯央视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将于3月9日20:00登陆CCTV-1晚间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节目以“信”为载体,传递的是“信仰、信念、信守、自信”的内核。节目每季选择一个书信主题,每期精选若干封“理应受到更多关注的信件”,展现了从1921年建党至今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员的书信,充满了“发现、感动、震撼、振奋”的力量。

该节目是朱军首次担任独立制作人的转型之作,并集结了李幼斌、唐国强、吴京、徐峥、陶虹、黄渤、陈建斌、蒋勤勤等60多位深受观众喜爱的艺术家和演员。节目中,他们将通过读信的方式,与写信者的灵魂对话,与写信者的人性共舞,带领观众发现一个个我们看似熟悉实则陌生的人物的内在灵魂。

新闻推荐

坎妹与吴彦祖并肩作战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即将上映

晚报讯(记者颜慧)华纳兄弟出品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同步北美于3月16日在内地公映。作为风靡全球的热门游戏IP,这部新片可以说自带宣传效应。片中,新生代女神“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