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娱乐> 明星新闻> 正文

曝关晓彤是瓜尔佳氏后人

淮河早报 2017-10-12 13:58 大字

本报讯(小米)鹿晗与小7岁关晓彤公开恋情轰动娱乐区,吸引不少人好奇关晓彤的背景家世。原来外型甜美的关晓彤,与周海媚、关之琳等演艺圈大美人都是满族八大姓氏之一瓜尔佳氏的后人,家世背景更是强大。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年纪轻轻就演了超过20部电影、60多部电视剧,去年更与郑爽、金马影后周冬雨、杨紫被选为90后四小花旦。她去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饰演周海媚的养女,其实现实生活中也与周海媚、关之琳同为满族八大姓之一的瓜尔佳氏的后人。而瓜尔佳氏最大的特点,就是专出美女。

而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是北京琴书大师、曾荣获曲艺牡丹奖终身成就奖;父亲关少曾也是影视演员,母亲原本是一位话剧演员,婚后就逐渐淡出舞台,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新闻推荐

准爸爸张杰 下厨做饼干

10月10日,张杰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充满生活气息的照片,并配文:“早餐随便吃一点自己做的蔓越莓饼干。”照片中,张杰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休闲的黑色T恤,正把切好的面团一个个装进烤盘。近日,张杰与妻子谢娜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