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品人”尚雯婕 回归《声入人心》

江淮晨报 2019-07-15 08:55 大字

晨报讯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播出。继张惠妹担任出品人的消息公布后,节目组揭晓了又一位出品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

作为电子唱作人的尚雯婕不仅在演唱上颇具实力,对于音乐创作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态度。在《声入人心》第一季的节目中,尚雯婕就曾与高天鹤、仝卓等成员同台演唱她的原创歌曲《荒谬的爱》,带领他们成功“逆袭”。此外,尚雯婕的作品中还有不少都适合与美声、音乐剧相结合,“声入人心男团”登上《歌手》舞台时,所演唱的也是尚雯婕的作品《鹿 be free》,高雅与流行的融合“燃爆”现场。

在第一季结束之后,尚雯婕和《声入人心》的缘分一直未断,她持续关注着“梅溪湖36子”的动态,还到现场观看了《声入人心》音乐会2019巡演北京站。对于节目本身,尚雯婕认为它对于高雅艺术和流行文化的“破圈”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据节目组透露,这一季尚雯婕的回归是有备而来的。她对美声和音乐剧等有了更多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经验,在舞台表现方面能给成员们更多专业建议。

据《广州日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