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照高调表白梗的出处,昆凌晒照高调表白怎么回事介绍

2019-03-25 15:58 大字

3月21日昆凌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周杰伦的活动照片,并配文表白周杰伦,不少网友评论两人日常太甜蜜了。3月21日,昆凌变身迷妹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老公周杰伦的照片,并配文称:“Who is this handsome guy?@ jaychou”,高调表白,甜蜜到齁!照片中,杰伦身穿花色西装,倚靠着阳台的栏杆眺望远处,帅气十足。这夫妻俩的日常也太甜了。

另外,正在出席活动周杰伦也被提问关于新专辑的事情,周杰伦表示今年一定会有新专辑。周杰伦采访时透露,今年四月要去巴黎拍帝陀广告,还有一部好莱坞电影要拍,但是今年一定会出新专辑,因为年底有全新主题演唱会! ?不过不少周杰伦粉丝表示,突然想到一句歌词“信誓旦旦给了承诺,却被时间扑了空”。周杰伦粉丝催新专辑真是什么办法都能想。

昆凌近期晒出了周杰伦代言活动照片,并表白周杰伦,一票粉丝给两人甜齁了。2014年11月17日,周杰伦正式公开了与昆凌的恋情,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除此之外,粉丝也很关注周杰伦新专辑的事情,周杰伦出席活动透露今年一定会有新专辑,还有年底的演唱会跟电影。

周杰伦2019年巡演:

上海站 10.18-10.20 梅塞德斯

北京站 10.25-10.27 凯迪拉克

深圳站 11.1-11.3 春茧体育场

南京站 11.9-11.10 奥体体育场

杭州站 11.16-11.17 黄龙体育场

厦门站 11.23-11.24 厦门体育场 ?

新闻推荐

陈楚生踢馆成功,龚琳娜排名垫底被淘汰,导演劝她换歌却遭拒绝

最新一期的《歌手》中,波琳娜无法参加比赛,原本的排位赛临时改变成了踢馆赛。陈楚生火线加盟,成为了本季节目的终极踢馆歌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