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那英宣布卸任新歌声导师

西安晚报 2017-10-17 06:23 大字

那英节目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静)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刚落幕,11日,那英通过那英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出声明,宣布自己将卸任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导师。

随后不久,历届“小二班”学员张碧晨、周深、夏恒、汪晨蕊、郭沁、希林娜依·高等纷纷转发留言;众多粉丝赶制视频,为那英记录这些年作为导师的辛苦和不易:21次流泪、37次登台助阵、邀请13位大牌嘉宾指导帮忙、提携80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打造126首动人歌曲。

记者昨日从“新歌声”节目组获悉,虽然那英不再担任导师,但双方仍将继续合作。节目组声明称:浙江卫视和节目组与所有优秀音乐人的合作都是长期且深入的,未来仍将与那英继续合作,那英工作室也转发微博表示肯定。

新闻推荐

猜评团绝地反击 陶喆陈楚生等被揭面 蒙面唱将首次“五连揭”

昨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继黎明之后,又迎来了一位天王级别的蒙面唱将。他,就是华语乐坛“R&B天王”陶喆。此外,同期揭面的唱将还有“俺们屯的音乐大匠”汪苏泷、“复仇的裁缝”大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