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蒙面唱将猜猜猜》获收视五连冠

淄博晚报 2017-10-10 08:48 大字

晚报讯(记者颜慧)获得黑马级收视的音乐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自9月重磅回归江苏卫视,一经开播就创下了CSM52城1.522,CSM35城1.60的亮眼战绩,如今播出过半,收视依旧抢眼,在10月1日晚播出的第五期节目,CSM52城收视率达1.579,连续五周蝉联周日全国卫视综艺节目收视冠军。

这一季《蒙面》在歌手层面上呈现全龄升级,在唱将的选择上兼容并蓄。《蒙面》一网打尽70后、80后、90后乃至00后,可谓造就了一场打通代际的全龄音乐盛宴。“吉普赛姑娘”成方圆不忘初心、“煎蛋侠”黎明画风突变、“调色盘”周传雄康复回归,“火猩哥”杜德伟开口便道尽“回忆杀”,实足让观众感叹:爸妈当年追的星都来了!

节目感动之余,分别在第二期、第三期揭面的“宝宝”杜淳、“八块腹肌”郑恺、“裁缝”大鹏,这些作为演员跨界的代表,也引发观众对歌手多样化的期待。《蒙面》总导演王晨辰对此感慨,“因为在别的行业,也有很多被埋没的好声音,而跨界艺人更难猜,身份更具有悬疑性。”

新闻推荐

怒放的生命(外一篇)一

耿艳菊像朱自清先生惊诧于梅雨潭的绿一样,我惊诧起眼前这一树紫色的木槿花。那一朵一朵硕大的紫,密密地从木槿树的各个方向,每一枝桠的缝隙里升腾。木槿树的青枝绿叶,木槿树本身低调地隐去了,仿若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