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春节档 佳片纷呈

甘肃日报 2022-01-26 04:50 大字

《长津湖之水门桥》

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

编剧:兰晓龙、黄欣

类型:剧情、历史、战争

剧情简介: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

《四海》

导演:韩寒

编剧:韩寒

类型:剧情、喜剧

剧情简介:多年未见重相逢的冤家父子吴仁耀、吴仁腾开摩托时撞见了志不同道不合的孤儿兄妹周欢歌、周欢颂,还巧遇各种不靠谱的狐朋狗友们。伴随夜晚机车的轰鸣,阿耀孤独平静的生活自此迎来一场巨浪,几人携手踏上了一段奇遇之旅。

《奇迹·笨小孩》

导演:文牧野

编剧: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

类型:剧情

剧情简介:电影《奇迹》是国家电影局2021年重点电影项目,描述新时代年轻人在深圳创业的故事。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在时间和金钱的双重压力下,毫无退路的景浩决定孤注一掷,而他陷入困境的平凡人生,又能否燃起希望的火花?

《狙击手》

导演:张艺谋、张末

编剧:陈宇

类型:剧情、动作、战争

剧情简介: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通过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狙击小队与敌军狙击队之间的殊死对决,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导演:邢文雄

编剧:邢文雄

类型:喜剧

剧情简介:毕生追求男主梦的魏成功终于得到了女明星米兰的“赏识”,被邀请出演她的男一号“杀手卡尔”,他兴致勃勃诠释角色时,却没想到已经落入了一场危机四伏的阴谋,他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绝佳的运气化险为夷,而真相也离他越来越近……

《熊出没·重返地球》

导演:林汇达

编剧:万秦、徐芸、蒋琳

类型:动画

剧情简介:有点懒又有点馋的熊二虽然总是各种失误犯错,内心却一直梦想成为一位英雄,以此获得大家特别是哥哥熊大的认可。一块外星原核的坠落打破了狗熊岭的平静,熊二意外与外星原核合体,成为拥有外星智慧能量的熊!随之而来的是“外星人”阿布的抢夺。阿布为了夺回原核,故意制造事端,让熊二众叛亲离。就在阿布将要成功的时候,一支神秘高科技军团的攻击彻底打乱了计划,导致熊强组合甚至整个地球于巨大的危难之中。阿布隐藏的身份以及来到地球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神秘的高科技军团背后有何故事?熊二能否振作起来实现他的英雄梦?悬念等待揭晓。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导演:黄伟明

配音:祖晴、张琳、邓玉婷、梁颖、刘红韵

类型:动画、运动

剧情简介:喜羊羊、灰太狼与一众小羊组成的守护者队进入篮球顶级赛事决赛,但却意外败北,团队分崩离析。虽然各散东西,但对篮球的热爱和对冠军的渴望让大家再次组队,参加新一届大赛,然而这次的对手更强大,他们面临更大的挑战!

《小虎墩大英雄》

导演:邹燚、曾靖雄

编剧:牛红亮、何而

类型:动画、冒险

剧情简介:虎墩的父母出门远行多年未归,四海镖局的大掌柜告诉虎墩“只要你当上镖师父母就会回来”,于是原本爱闯祸的“虎孩子”虎墩立志要成为一名镖师。一次误打误撞下,虎墩接到一份绝不简单的护镖任务,在绝世高手杨镖头的陪同下,虎墩踏上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护镖之路和成长之旅……(周兴奇)

新闻推荐

编剧王小枪揭秘《对手》 为何塑造一对“最惨间谍”

近日,由郭京飞、谭卓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对手》完美收官,该剧豆瓣评分8分,成为近期比较少见的高分剧。很多观众说,从没有看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