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韩国大师赛 国羽女单三将进4强

烟台晚报 2022-04-16 06:51 大字

陈雨菲

昨天,2022年世界羽联韩国大师赛结束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喜有忧。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三人闯入女单4强。男单陆光祖先赢后输止步男单8强后,国羽男单已全军覆没。

头号种子陈雨菲成功压制住日本高桥明日香,她只用时34分钟就以2:0获胜。何冰娇遇到韩国的李世妍,她在两局比赛中都是迅速拉开领跑,耗时28分钟以2:0速胜。王祉怡2:0击败杨佳敏晋级。另一个4强席位属于韩国的安洗莹,她将在半决赛里对阵何冰娇,另一场半决赛是陈雨菲迎战王祉怡。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里,陆光祖在21:16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有守住,连丢两局败给泰国的塔玛辛。 肖欣

新闻推荐

羽毛球韩国公开赛: 混双止步八强 中国队仅剩翁泓阳

新华社韩国首尔4月8日电在8日的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羽小将翁泓阳战胜对手,成功晋级男单半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