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今日体育> 正文

加快建设 促进景区提质增效

雅安日报 2022-04-14 08:14 大字

未标题-1.jpg

王岗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中已建好的帐篷区观景点位

从去年开始,作为新晋的旅游胜地,王岗坪景区深受游客喜爱。尤其是冬奥会期间,不少游客来到景区体验滑雪项目,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今年4月中旬,王岗坪景区的杜鹃花迎着春风,慢慢绽放,游人陶醉其中。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景区游玩体验,今年3月冰雪期刚过,王岗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二期工程开启了2022年的“奔跑”模式。

4月13日,在王岗坪景区传来机器轰鸣声,工人们开着挖掘机推土,修建连接美术馆的施工便道。

打围、挖基础、做施工前准备工作……当天,在景区同步动工的还有王岗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二期工程里的日出东方观景台、熊回头观景台、39公里观景台、43公里观景台、大坪至小木屋的道路扩宽工程等项目,每个项目按照节奏有序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2017年,王岗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主要建设大坪休闲度假区滑雪场、酒店、道路、索道、三坪观光游览区游步道、观景平台、旅游厕所等项目,目前已投入使用。当前,王岗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二期工程已于今年3月全面启动,目前4个观景平台正在施工的同时,旅游生态旅游厕所正在走采购流程,大坪至小木屋的道路扩宽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60%,雪山牧场正在做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入住体验,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前,项目施工方将在景区新投放使用10个方舱酒店设备,加上之前投放的设备,可以使用的方舱酒店达28个房间。景区内还有小木屋、帐篷酒店等,可供游客选择。

王岗坪景区将依托特殊优质旅游资源,建设世界级原始森林原生态高雅文旅目的地。

本报记者戴富丽

新闻推荐

成为造福人民的优质资产 北京冬奥场馆接续奋斗“后奥运”

新华社记者张骁杨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闭幕后,管理好、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成为重要任务。目前,北京冬奥场馆全面进入“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