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今日体育> 正文

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 中国队用完胜豪取四连胜

烟台晚报 2022-04-14 08:19 大字

新华社华沙4月12日电 中国女子冰球队在波兰当地时间12日迎来了2022年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甲级B组的第四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以6:2胜出,实现四连胜。

此前,中国队依次战胜韩国队、意大利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则战胜韩国队,负于波兰队和意大利队。

首节比赛开始仅2分钟,哈萨克斯坦队艾达·奥尔扎巴耶娃抓住中国队后防漏洞先下一城。随后中国队展开反击,林绮琪、胡宝珍和丽贝卡相继进球,帮助球队夺回优势。

第二节,哈萨克斯坦队布莱恩·本德森在第36分钟扳回一城。2分钟后,康木兰用一记漂亮的单刀破门扑灭了对方的反击火焰,中国队暂时以4:2领先。

第三节,中国队继续保持对哈萨克斯坦队后场的强大压力,第46分钟,张喜芳在右路中距离推射破门。第59分钟,哈萨克斯坦队撤下门将,林绮琪打入空网球提前终结比赛悬念。中国队最终以6:2获胜,目前本届世锦赛四战四胜。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积12分暂列第一。14日,中国队将与另一支保持不败战绩的波兰队展开最后一场较量。

新闻推荐

梅花香自苦寒来 记获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的国家轮椅冰壶队

新华社记者8日上午的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庄重而热烈,摄像机镜头照向会场一角,中国轮椅冰壶队队长王海涛正襟危坐,胸前是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