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仍想为中国队踢球

新安晚报 2022-04-11 08:37 大字

尽管尚未正式宣布,但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已经板上钉钉。格雷米奥主席博尔赞透露,艾克森仍想继续为中国男足国家队踢球。

在中超效力了10年之后,艾克森回到巴西。从2021年12月开始,艾克森就不断与巴西俱乐部进行接触,最终与目前处于巴乙的格雷米奥达成协议。艾克森将成为格雷米奥本赛季的第9位,也是最后一位新援。32岁的艾克森将与格雷米奥签订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同时还有续约到2023年12月的条款。

为了签入艾克森,格雷米奥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不仅出售了包括丘林、里尔多在内的多名球员,还要求赞助商提供赞助。为了加盟格雷米奥,艾克森也选择了降薪,而在格雷米奥为艾克森提供的合同里,还包括了升级奖金。

格雷米奥主席博尔赞对于签入艾克森这笔交易表示,“我并没有关注他的职业生涯,但后来我去看了他的表现。他回到这里,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签了为期一年的合同,直到赛季结束。他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但没有接受,或许其他俱乐部没有达到我们现在开出的待遇。他来到这里,是为了证明自己,他仍然希望继续为中国国家队踢球。”

艾克森在2019年加入了中国国籍,为此他放弃了自己的巴西护照,因而也将占据格雷米奥的一个外援位置。据体坛周报

新闻推荐

什么时候开赛?在哪里比赛?哪些队伍参赛?新赛季中超“一问三不知”

上周五,国内各级足球联赛俱乐部基本递交了2022赛季的参赛确认函。如无意外,中国足协在本周就会公布相关结果,同时公布中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