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将出战中超新赛季

烟台晚报 2022-04-08 11:48 大字

作为目前中超18支球队中唯一还没有开始集训的球队——河北队新赛季能否征战颇受外界关注。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华夏幸福将继续经营足球俱乐部,河北队也基本确定将继续组队出战新赛季中超。

目前河北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在着手拟定球队集训的计划,主教练金钟夫已经从韩国返回球队,正在接受隔离,预计他将于4月中下旬结束隔离,接手球队。

本赛季河北队已经确定压缩开支,以年轻球员为班底出战中超联赛,球队多名老队员都将离队转投,最后留队的老队员很可能只剩下丁海峰和潘喜明两人。好在金钟夫去年就开始在队内主导队伍年轻化,对于目前的河北队而言,活着恐怕是最现实的基本要求。 裴力

新闻推荐

中国金球奖揭晓 水庆霞获特别奖

2月3日,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在比赛中。(新华社发贾韦德·达尔摄)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王楚捷许仕豪)一年一度的中国足坛大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