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今日体育> 正文

花滑欧锦赛在爱开赛 俄选手名列首日男单、双人滑榜首

烟台日报 2022-01-14 07:31 大字

新华社塔林1月12日电 2022年国际滑冰联盟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12日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开赛,在首日举行的男单和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均名列榜首。

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2020年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俄罗斯选手莫扎列夫以99.76分排名第一。莫扎列夫是在俄罗斯选手科利亚达因伤退赛后,最后时刻作为第一替补上阵参赛的。

莫扎列夫的队友孔德拉蒂乌克和谢梅年科分别以99.06和99.04分位居第二和第三。此次赛事共有33名选手参加男单短节目比赛,前24名将参加14日举行的男单自由滑比赛。

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花滑世界冠军、俄罗斯组合米什娜/加利亚莫夫以82.36分排名第一,领先队友组合塔拉索娃/莫洛佐夫和博伊科娃/科伊洛夫斯基。共有21对组合参加双人滑短节目比赛,前16对将参加13日举行的双人自由滑比赛。

本届花滑欧锦赛12日至16日举行,2021年花滑欧锦赛因新冠疫情取消。

新闻推荐

全国3.46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国家体育总局委托国家统计局开展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统计调查日前公布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已实现了“带动三亿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