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籍主帅泪洒发布会:把冲超礼物送给刚过世的母亲

华西都市报 2022-01-13 02:23 大字

韩籍主帅泪洒发布会: 韩籍主帅徐正源泪洒发布会。

经过了上赛季的功亏一篑,成都蓉城今年终于把握机会成功冲超,作为火线加盟的成都蓉城主教练,韩国教头徐正源自然功不可没。他上任后,组建了全韩班教练团队,继续坚持本赛季冲超的目标。在赛程前半段,他率领成都蓉城连连告捷,取得优势。在中后段困难时期,鼓励球员重拾信心,并调整技战术,终于大功告成,冲超成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徐正源表示,首先要把这场胜利送给成都球迷,不管是到现场助威还是电视机前观战的球迷。

他表示,本赛季,球员们一直在认真执行教练组的技战术安排,“由于是赛会制,也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但我一直坚信,体育项目不会说谎,谁能取得胜利取决于平时付出的汗水多少。在最艰难的阶段,我总是在不断告诉球员们,只有通过不断练习,才能获得好的成果。”

记者询问他会如何庆祝这场胜利?徐正源却掩面而泣,他说:“我来中国之前,选择执教成都这支球队的理由是,虽然是中甲,但球队有明确的目标,我也同样有这个梦想和目标。在第三阶段的时候,我的母亲去世了,但由于疫情,我没能回韩国,这也是我更加渴望这场胜利的原因。今天冲超成功,我把这份礼物送给我的母亲,这是我来中国之前和我母亲的约定,今天终于实现了。”

成都蓉城已成为一支中超球队,谈到下赛季目标,徐正源表示,会将成都蓉城打造成一支全新的球队,利用冬歇期分析做得不好的地方,在中超继续打出自己的特色。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新闻推荐

中超开启“泰山王朝” 给“双料双冠王”郝伟的9道“是非题”

2021年10月18日,山东泰山队主教练郝伟在场边指挥。(新华社记者朱峥摄)会当凌绝顶。9日晚,山东泰山在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