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今日体育> 正文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供电安全

白银日报 2021-01-22 09:02 大字

本报讯 (记者黄武 通讯员张红平 李媛媛)为确保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比赛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全力做好赛事保电各项准备工作,为赛事保驾护航。

据了解,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是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的重大赛事,承担着“以练促赛、以赛验练”和选拔国家队运动员的重要任务。来自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及相关省市区的5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齐聚景泰,共襄赛事。

为确保全国越野滑雪赛期间各用电场所电力可靠供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的保电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与赛事主办方沟通联系,认真编制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及专业保电小组共90余人,组织应急车15辆,层层明确保电人员责任分工,细化保电措施,稳步推进各场所、各环节保电工作。

该公司周密部署,组织保电小组全面梳理各项工作细节,制定滑雪场用电设备清单,调整配电线路供电方式,将原用户单一供电线路改为专线主供、旧线路备供的方式,确保主网可靠供电。加强设备监测,对涉及保供电的1条输电线路、2条配网线路、2座35千伏变电站及设备开展全面巡视检查、负荷测量、红外测温等工作,进行全方位隐患治理,有效确保赛事期间线路零缺陷运行。组织人员对滑雪场用电设备,进行为期2天的全面排查,集中检修电网薄弱环节和隐患设备。比赛期间,该公司将安排专人在比赛场地全程坚守,准备2台大容量应急发电车和UPS电源车,随时应对突发用电故障,确保赛事期间可靠供电万无一失。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用实际行动向全国人民展示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和美丽白银风采。

新闻推荐

电竞选手千万转会费堪比中超 父母:你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近日,和平精英职业选手诚C加盟LGD俱乐部引发各方关注——在老东家YQL为诚C标出450万人民币的挂牌费后,最终通过竞拍方式,LGD...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