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6月20日重启

三秦都市报 2020-06-05 01:13 大字

6月4日下午,中国篮协发布公告,宣布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复赛。公告称比赛将会以赛会制方式,分别在山东青岛和广东东莞两个赛区展开。已经中断4个多月的CBA赛事,正式踏上复赛的轨道。

中国篮协在官方微博公告中写道:“经体育和卫生健康部门同意,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复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比赛将会以赛会制方式,分别在山东青岛和广东东莞两个赛区展开。复赛期间,CBA联赛将严格按照相关预案,要求所有参赛球队和工作人员遵守国家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春节假期之后,国内几乎所有体育赛事都陷入停滞。而随着国内疫情防控逐渐向好,CBA何时重启便成了很多球迷关注的焦点。

如今,随着篮协的官宣,CBA复赛日期终于尘埃落定。相信这是各方共同努力下的结果,也会是中国体育逐步恢复的开端和信号。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举办时间确定

国际篮联11日确认,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23年8月25日至9月10日举行。据了解,2023年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将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