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精彩赛事指南:武磊春节闯西甲 中国金花闹澳网

济南时报 2020-01-23 14:08 大字

春节临近,劳累了一年的人们终于有机会好好放松身心,共享佳节。过年期间,除了走亲访友、阖家团圆,娱乐休闲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除了看电影、旅游等,体育迷们也有了难得的机会尽情享受精彩赛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梳理春节期间的精彩体育赛事,用动感与激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西甲:武磊春节再送惊喜?

22日,中国男足在主帅李铁率领下完成了2020年的首次集训,各队国脚迎来难得的休整时间,与家人共度春节。春节期间,中国足球最值得期待的还是“留洋独苗”武磊。

北京时间25日(大年初一),西班牙人将在联赛中与毕尔巴鄂竞技相遇。西班牙人队密集的赛程也给了武磊更多的比赛机会,相信武磊会利用难得的机会表现自己,争取跻身球队主力。此前国足主帅李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将会在春节期间现场考察武磊的状态,为世预赛做准备。

另外,上海上港将在28日迎来亚冠附加赛的比赛,对手是泰国球队武里南联,这也是中超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澳网:王蔷张帅能走多远?

春节期间,2020澳网将进行多轮比赛,从1月30日(大年初七)开始,半决赛和决赛将陆续打响。

本届澳网,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同被分在下半区,如果没有意外两人将在半决赛相遇,纳达尔和俄新星梅德韦杰夫坐镇上半区。女单卫冕冠军大坂直美和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即将退役的沃兹以及两朵金花王蔷、张帅都被分在同一个1/ 4区。彭帅、王雅繁、朱琳三位中国选手世界第一巴蒂、去年赛会亚军科维托娃同在1/4区。

两轮比赛过后,中国金花王蔷、张帅晋级32强。目前诸位名将表现稳定,没有冷门爆出,随着比赛的深入,更多的强强对抗将会发生,过年期间的澳网比赛也会越来越精彩。

(新时报记者侯超)

新闻推荐

上海将启动高等级勤务 已缴获烟花爆竹三千余箱

春节、元宵期间,上海将举行游园、灯会等大型活动17场,寺庙、道观觐香祈福活动127场。春运期间,据交通部门预计,上海省际旅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