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羽球赛 中国揽三冠

安庆晚报 2018-10-30 09:45 大字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8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决出五项冠军,去年在巴黎颗粒无收的中国羽毛球队共获得男单、男双、混双三项冠军。

男单决赛上演国羽“内战”,奥运冠军谌龙直落两局,以21比17、21比19击败石宇奇。

“今年的交手我输了两次,足以证明石宇奇的进步,已经是世界男单顶尖水平。今天他表现得非常顽强,第二局我们打得非常激烈,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也反映出我们对于胜利的渴望。”谌龙赛后说。

国羽男双新锐组合韩呈恺/周昊东“一黑到底”,决赛中以23比21、8比21、21比17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度尼西亚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获得男双冠军。

中国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在决赛中以21比19、21比14战胜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以未丢一局的成绩,赢得混双冠军。

女单和女双决赛均没有中国队运动员参加,两项冠军都被日本选手夺得。山口茜获得女单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摘得女双冠军。(东番)

新闻推荐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 石宇奇、谌龙过关 国羽女单五进二

据新华社巴黎10月25日电(记者苏斌)2018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5日产生各单项八强。上周丹麦公开赛男单遭遇“一轮游”的石宇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