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屏观战世界杯,激情一夏嗨翻天冠亚·国际星城全民世界杯嘉年华来袭

南国城报 2018-06-13 13:08 大字

这个夏天不一样!2018世界杯开幕战明天即将在俄罗斯拉开序幕,四年等一回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你想好去哪里看比赛了吗?

冠亚·国际星城全民世界杯嘉年华来啦!超大投影屏幕,超感观体验,为你全程直播世界杯。现场还有世界杯主题游戏让你玩个尽兴,还有真人“跳一跳”游戏,让你的激情“有处安放”!

有“球”必映,有吃有喝有球伴

2018俄罗斯世界杯倒计时1天!小马扎准备好了吗?饮料小吃准备好了吗?和你一起看球的三五好友约好了吗?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冠亚·国际星城已经帮你准备好啦!

大型投影屏幕,每晚直播世界杯比赛,直击最新赛事;齐聚各大国家队球迷,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同盟,一起加油一起呐喊一起狂欢!

啤酒、饮料、小吃,和世界杯更配,冠亚·国际星城当然知道。现场好吃的、好喝的已经准备好了,约吗?

世界杯趣味竞技,释放你的激情

光是想想就知道,这个夏天,世界杯必将点燃许多小伙伴的体育之魂、运动之魄!在看完一场精彩的比赛后,浑身都是激情无处释放?那你更应该来冠亚·国际星城了。

除了超大屏幕直播世界杯比赛外,每逢周末,现场还会准备世界杯趣味竞技小游戏,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世界杯周边精美礼品。嘴里喊着自己是梅西、内马尔不算厉害,来一场“点球大战”,证明你的实力;如果你足够自信,那就穿上充气圆球,一展绿荫风采;自诩是个资深足球迷?那就试试“世界杯拼图”。

运动一番之后已经快要被热浪掀翻,运动之魂却依然燃烧?那就到室内来一场真人版“跳一跳”,在凉爽的空调房里纵情享受“旋转、跳跃”,释放你的激情!

世界杯观赛时间:6月14日-7月16日

趣味竞技时间:每周五、周六晚19:30-21:30

地点:冠亚·国际星城商业街

(文/龙晓霞图/网络)

新闻推荐

梅西不给自己留后路踢不好就可能退出国家队

踢不好就可能退出国家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