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新冠疫情有扩散趋势 全国累计确诊超500例

芜湖日报 2020-08-01 01:27 大字

据新华社河内7月31日电(记者王迪 陶军)越南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当地时间31日6时,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5例,全部来自中部城市岘港,全国累计确诊达509例,其中373例已治愈。

卫生部说,这些新增患者均为越南公民,都与岘港的一家医院有关,该医院此前已因发生新冠疫情而采取隔离措施。

越南卫生部25日宣布岘港市一名57岁男性越南公民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是越南100天以来再次出现本土确诊病例,随后全国包括首都河内、南部胡志明市等多地报告新增本土病例,多与岘港相关。卫生部30日宣布成立一个特别防疫委员会,集中力量应对岘港疫情。

新闻推荐

第36届东盟峰会将以视频方式举行

新华社河内6月21日电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21日宣布,第36届东盟峰会将于6月26日以视频方式举行。越南政府门户网站当天援引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