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收冷藏运输车遇难者遗体

烟台晚报 2019-11-28 09:36 大字

偷渡英国途中死于冷藏运输车的16名越南公民遗体27日运抵越南首都河内,将移交家属。

越南外交部2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16具遗体当天早些时候运抵河内内排机场,随后将移交家人。

关联冷藏运输车惨案,这是第一批运抵越南的遇难者遗体。

英国警方10月23日在一辆冷藏运输车内发现39具遗体,包括31名男性,8名女性。死者年龄最大44岁,有3人未成年,最小15岁。

越南外交部在声明中说,越方与英国政府继续就移交遗体合作。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路透社报道,遇难者家属需要支付移交遗体费用,每具至多2208英镑(约合2万元人民币)。越南外交部在14日一份声明中提及这笔费用,说先由越南政府垫付,日后由遇难者家属补交。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越南总理指示派工作组赴英国 处理货车惨案相关事宜

据新华社电据越南政府门户网站3日消息,越南总理阮春福已指示越南公安部和外交部立即派出由部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前往英国,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