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狮航两架737NG客机出现裂纹

兰州晚报 2019-11-09 00:50 大字

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8日说,这一航空运营商旗下两架波音737NG系列客机出现结构性裂纹。

一名发言人告诉媒体记者,两架客机的飞行循环均低于2.2万个,现在已经停飞并接受维修。客机一次起飞和降落获称一个飞行循环。

由于波音737NG系列多架客机连接机身和机翼的部件出现裂纹,美国联邦航空局10月2日发布指令,要求航空运营商在随后7天内检查超过3万个飞行循环的客机;对超过2.26万、低于3万个飞行循环的客机,须在后续1000个飞行循环内接受检查。

印尼民航局局长波拉娜·普拉梅斯蒂告诉媒体记者,印尼方面仍将以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指令为依据检查737NG系列客机,暂时不打算扩大检查范围。

新闻推荐

印尼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发生6.4级地震

新华社雅加达9月22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22日说,该国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当天凌晨发生6.4级地震,目前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