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货轮沉没17人失踪

西江都市报 2019-06-06 10:01 大字

据新华社雅加达6月5日电(记者 梁辉) 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地方官员5日说,该省正组织人员全力搜救一艘四天前沉没的大型货轮上的17名失踪船员。

中苏拉威西省搜救中心官员巴斯纳罗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艘运送水泥的货轮由北苏拉威西省比通港驶往中苏拉威西省莫罗瓦利县,本月1日在中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沉没。但是,直到一名船员于4日获救后,这起事故才被外界知晓。由于事故发生于四天前,17名失踪船员恐凶多吉少。

巴斯纳罗引述获救船员雅各布的话说,当时海况恶劣,货轮发动机发生故障,失去动力的货轮被巨浪掀翻沉没。

新闻推荐

印尼大选结果引发骚乱 4万名军警维稳 冲突导致至少6人死亡200人受伤

5月2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名示威者投掷石块新华社发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1日凌晨确认现任总统佐科·维多多赢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