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增20530例新冠确诊病例 新冠病毒传染率下降

央视新闻 2020-10-24 01:13 大字

当地时间10月23日,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统计数据显示,英国单日新增205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30998例;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24人,累计死亡44571人。

当天,英国政府紧急情况科学咨询小组表示,英国的新冠病毒传染率(“R”值)已从1.3—1.5下降到1.2—1.4。最新数字意味着平均每10个新冠感染者会将病毒传染给其他12—14人。如果数字小于1,病毒才可能逐渐减少并最终消失。

(原题为《英国新增205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冠病毒传染率下降》)(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时间不多了”:英国要求企业做好“无协议脱欧”的准备

英国政府敦促企业在“脱欧”过渡期结束后,做好“无协议脱欧”的准备。对此,英国商界领袖回应称“很难为“无协议脱欧”做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