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对警察咳嗽英男子获刑半年

新安晚报 2020-04-03 10:34 大字

英国55岁男子亚当·刘易斯自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故意向一名警察咳嗽,说要传染警察,结果被判6个月监禁。

伦敦警察局西区指挥部总警司哈珀4月1日说,刘易斯的行为非常“恶劣”,要“坚决制止”。“我希望今天的判决传递一个强烈信号:这样的行为不可容忍。”

据英国《旗帜晚报》报道,3月31日下午,一名路人告诉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区巡逻的一名警察,看到刘易斯一直试图打开停在街边的多辆汽车车门。

那名警察接近刘易斯并打算搜查他时遭到反抗。他“企图反抗,还把手里拿的一瓶葡萄酒摔在地上”,接着对警察说:“我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我要对着你的脸咳嗽,让你得病”。随后,他真的对着警察咳嗽,还威胁要咬警察,随即被捕。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雅思官方:取消2020年四月中国大陆地区各类雅思考试

关于取消2020年四月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的通知根据教育部对于新冠肺炎防控的安排,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按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