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金鼎购物中心 新品牌入驻 丰富商场品类

聊城日报 2021-01-21 10:52 大字

本报讯(王静朱莺莺)1月11日,“沙驰SATCHI”女包新店在百大金鼎购物中心二楼女正装商场正式开业。新品牌入驻,丰富了商场的商品内容,也为顾客消费提供了更多选择。

“沙驰女包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有着70年历史的品牌,旗下商品品类涵盖皮具、箱包、服饰等,其女包系列产品属于中高端档次,也是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沙驰百大金鼎购物中心店工作人员介绍,沙驰女包在设计上有独特风格,在追求浪漫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时尚流行元素。“目前,店内款式齐全,开业活动内容也很精彩,顾客可以到店选购体验。”工作人员说。

新闻推荐

限量3台 帕加尼Huayra Tricolore发布

近日,帕加尼官方发布了HuayraTricolore限量版车型,新车是为了纪念意大利空军的三色箭特技飞行表演队为主题制造。据悉,新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