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尤文再负拉齐奥 卫冕前景不乐观

北海日报 2017-10-16 11:49 大字

新华社罗马10月14日电尤文图斯力争冲击意甲联赛七连冠的希望在14日看上去有破灭的风险。

坐镇主场的“斑马军团”在第八轮较量中以1:2不敌拉齐奥,继意大利超级杯后,本赛季第二次输给对手。这也是卫冕冠军自上一轮2:2战平亚特兰大后,继续在联赛中丢分。

“我们必须解决专注度不够的问题。”尤文主帅阿莱格里14日在赛后说,“我们是拼了,但只是某些时间段。其他时间我们踢得太松散。”

尤文的压力来自争冠对手。就在同一天,联赛“领头羊”那不勒斯在客场凭借因西涅的进球,以1:0力克劲旅罗马,从而将领跑优势扩大为5分。尤文、拉齐奥和国际米兰同积19分。其中,少赛一场的国米将在15日展开本轮较量,与AC米兰迎来德比战。

新闻推荐

拜仁主帅“下课”球队助教接任“救火”

9月28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正式“下课”,同时宣布球队助教萨尼奥尔暂时执教一线队。据悉,安切洛蒂的意大利教练团队也一并被解雇。在当天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