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与新加坡电信合作 全面布局东南亚市场

南宁晚报 2019-06-23 07:00 大字

昨日,阅文集团宣布与新加坡电信集团(下称新电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东南亚网络文学服务及内容平台业务方面进行合作。

具体而言,双方将在内容开发、授权、分发、营销推广和数字支付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在原创内容扶持以及作者、译者、编辑培养等方面共同合作,并将在新电信旗下视频平台共同探索内容改编、开发及推广活动。

据悉,东南亚一直是中国网络文学出海的热门地区。同时,东南亚用户是阅文海外用户的重要组成部分,阅文在东南亚拥有近万名原创作家,东南亚译者占全球整体译者的70%以上。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新加坡2021年将禁用人造反式脂肪降低患病风险 为健康保驾护航

新华社新加坡6月6日电(记者蔡蜀亚)新加坡卫生部6日宣布,新加坡将从2021年6月起在食品中全面禁用人造反式脂肪。新加坡卫生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