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内伊要求彻查坠机事件 谴责美国“刺杀”苏莱曼尼

西江都市报 2020-01-18 06:45 大字

据新华社德黑兰1月17日电(记者张栩柳伟建)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7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发表公开演讲,敦促各方尽快查清乌克兰客机坠毁事故,并严厉谴责美国针对伊朗高级将领的刺杀行动。

这是哈梅内伊近年来首次主持主麻日聚礼并发表公开演讲。根据电视直播,哈梅内伊表示应全力调查这一“悲痛”事件,杜绝此类“灾难性事故”再次发生,并向死者家属致以慰问。

同时,哈梅内伊严厉谴责美国“刺杀”伊朗高级将领、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哈梅内伊称美国此举为“懦夫行径”。

新闻推荐

25名中国游客在尼泊尔遭遇车祸受轻伤

新华社加德满都1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17日上午,25名中国游客在前往尼泊尔南部热门旅游地奇特旺的途中遭遇车祸受轻伤,并已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