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阻系数0.2 Lightyear One最新消息

皖北晨刊 2019-11-19 15:31 大字

日前,荷兰初创公司Lightyear公布了一组其太阳能电池车LightyearOne最新参数信息,官方称该车的风阻系数0.2,在WLTP工况下,其续航里程为725公里能耗低至8.3kWh/100km,该车首次亮相于2019古德伍德速度节,计划于2021年开始交付。

该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基本上没有什么物理按键,方向盘采用了平底三辐式设计,为车内增添了更多运动气息,该车使用了电子后视系统,传统外后视镜的位置安装了朝向后方的摄像头,显示屏的位置位于前排门板上。

该车将搭载4台独立控制的电动机,官方称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充电方面,可以利用太阳能和DC快充进行补电。

该车在WLTP工况下,其续航里程为725公里能耗低至8.3kWh/100km,其动力电池容量为60kWh。许博

新闻推荐

白俄罗斯举行议会下院选举

据新华社明斯克11月18日电白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叶尔莫申娜18日凌晨宣布,白俄罗斯17日顺利举行第七届国民会议代表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