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国防部长称已做好全面准备应对外部威胁

潍坊日报 2019-05-17 11:13 大字

据新华社德黑兰5月15日电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15日表示,伊朗武装力量已做好全面准备,应对外部威胁。

据伊朗媒体报道,哈塔米当天在德黑兰的一场退役军人集会上发表讲话说,伊朗国防力量目前处于最高级别的军事防御状态,已做好应对各种威胁的准备。

哈塔米说,尽管遭受美国全面制裁,伊朗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仍在军事领域取得巨大成就。哈塔米还透露,2019年伊朗国防科研项目规模是2018年的三倍。

近期,伊美关系持续紧张。美国宣布向中东地区部署“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战斗群、B-52战略轰炸机等以应对“伊朗威胁”。

新闻推荐

沙特石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 胡塞武装认领 也门政府谴责

5月14日,在也门荷台达港,货轮停在港口。联合国领导的重新部署协调委员会14日发表声明说,欢迎胡塞武装将也门港口移交给海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