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未进 排名垫底中国杯国足尴尬收场

济南日报 2019-03-26 11:33 大字

中国杯季军争夺战,国足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本次赛事交出两战皆负一球未进排名垫底的成绩单。国足志在本次两场比赛中取得国际积分,巩固目前亚洲排名,却变成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此役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国脚们全场无数次失误和两脚似射非射的攻门,以及韦世豪气急败坏的恶意犯规,可以说令球迷失望至极。

由于比赛中长时间处于被动,加之被对手打破场上僵局,国足球员心态出现起伏。丢球两分钟后,韦世豪防守中对舒库罗夫恶意犯规,迫使对方受伤离场,裁判手下留情仅向韦世豪出示黄牌息事宁人。赛后,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帅库珀透露,舒库罗夫脚踝受伤非常严重,至少要缺席两个月以上的比赛。

排名垫底结束本次中国杯的比赛,“尴尬”成为本次国足征战中国杯的一大关键词。尴尬的不仅仅是国足,还有赛事主办方。为让国足能进入本次赛事冠军争夺战,主办方将国足首战对手由乌拉圭队换成了泰国队,此外除了乌拉圭队,泰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上届参赛球队威尔士和捷克队相比整体实力相差甚远,但国足仍交出两战皆负一球未进排名垫底的成绩单。如果明年这项赛事依旧存在,主办方要为邀请哪些球队动动脑筋了。(本报记者 王蓓贝)

新闻推荐

“伊斯兰国”地盘尽失 叙乱局依旧难解

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23日宣布拿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后据点、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的巴古兹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