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鲁哈尼:美制裁系“经济恐怖主义”

环球网 2018-12-08 20:50 大字

伊朗总统哈桑 鲁哈尼 视觉中国 资料图

8日,伊朗总统哈桑 鲁哈尼表示,美国对伊制裁是“经济恐怖主义”。

法新社8日消息称,鲁哈尼在一次讲话中称:“美国的不公正非法制裁以我们的国家为目标,这显然是一种恐怖主义。”

“经济恐怖主义的目的是给目标国家制造经济恐慌,也给其他国家制造恐惧,以阻止其他国家在该国投资。”他补充道,“我们正面临一场全面的攻击,威胁到我们的独立性和身份。他们还决意要打破我们之间的长期联系。”

报道称,鲁哈尼发出上述言论时正在参加德黑兰举行的关于恐怖主义与区域合作的会议,阿富汗、中国、巴基斯坦、俄罗斯和土耳其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原题为《伊朗总统:美国对伊制裁是“经济恐怖主义”》)

新闻推荐

为特朗普整理床铺的非法移民:他很善良 但现在让我们被羞辱

一直强势反对中南美洲移民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在自己位于新泽西州的高尔夫球场会所中雇佣了未经登记的非法移民。近日,这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