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瑞典大使馆再次敦促瑞典电视台深刻反省真诚道歉

日照日报 2018-09-26 01:02 大字

据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24日电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24日再次敦促瑞典电视台就辱华节目深刻反省、真诚道歉。

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指出,我们注意到瑞典电视台娱乐频道节目负责人赫尔24日关于瑞典电视台播出辱华节目的声明及此前有关言论。正如我们严正指出的那样,有关节目恶意侮辱中国和中国人,而赫尔的有关言论故意回避节目中的种族歧视言行,完全是狡辩和避重就轻。这样的“道歉”我们决不接受。

发言人说,“我们的街上不要种族主义者”是瑞典全民皆知的口号。我们再次敦促瑞典电视台有关栏目组深刻反省,立即做出真诚道歉。

新闻推荐

瑞典首相勒文 在不信任投票中遭罢免

据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25日电(记者付一鸣)瑞典新议会25日举行对现任首相勒文的不信任投票。因多数议员投票反对勒文继续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