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梅西迎欧战百球 巴萨3∶1战胜奥林匹亚科斯

西江都市报 2017-10-20 16:15 大字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8日电(报道员 谢宇智)在18日进行的一场欧冠足球联赛小组赛中,巴塞罗那以3∶1战胜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以全胜战绩位列D组第一。

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对手。第18分钟,客队上演乌龙让加泰罗尼亚球队早早建立领先优势。第24分钟,保利尼奥的一次头球攻门打在了横梁上。第41分钟,皮克因为手球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梅西在第61分钟为人数居于劣势的巴萨扩大比分,他在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并亲自主罚破网,这也是阿根廷人在欧战中的第100个进球。仅两分钟后,梅西又为队友送上助攻,他在底线附近的回传被迪涅推入远角。第89分钟,尼古拉乌头球破网,将全场比分锁定为3∶1。

本场过后,巴塞罗那三战全胜积9分,领先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3分。

新闻推荐

欧冠: 巴萨战胜奥林匹亚科斯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8日电(报道员谢宇智)在18日进行的一场欧冠足球联赛小组赛中,巴塞罗那以3:1战胜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以全胜战绩位列D组第一。巴萨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对手。第18分钟,客队上演乌龙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