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大胜武里南联队 上港晋级亚冠正赛

西安晚报 2020-01-29 05:34 大字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昨日下午,2020年亚冠联赛附加赛第三轮举行,主场作战的上港队尽管上半场错失多次进球良机,但还是凭借下半场的三粒进球,以3∶0战胜泰国武里南联队,连续第五个赛季跻身亚冠正赛。

在亚冠历史上,上港队此前三次出战附加赛均取得了胜利,而且对手都是来自泰国的球队。此次与武里南过招,是两队历史上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由于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本场比赛实施“空场”。比赛开始后,上港便占据场上主动,频频威胁对方球门,但只开花不结果,半场结束时比分仍是0∶0。下半场上港队继续加强进攻,终于在第74分钟由李圣龙打破僵局。取得领先之后的上港队仍在积极寻找扩大比分的机会。补时阶段,外援阿瑙托维奇和胡尔克相继建功,最终上港队3∶0大胜武里南联队。

新闻推荐

进口大米牛奶 营养未必高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进口食物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它们真比国产的营养高吗?以大米为例,许多来自泰国、越南等国的进口米受到追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