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百态社会> 正文

护航春运 广东启动直升机巡航及救援服务

皖北晨刊 2020-01-21 16:24 大字

为强化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联合相关险企开展“春运守护行动”,从“小年”开始到正月初七的客流高峰时段,在广州、肇庆、韶关等三地开展无人机、直升机空中巡逻。实现对交通事故快速固证,同时还可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

广东交警方面介绍,由于春运出省车流量过大、路网结构限制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16日起当地高速公路缓行路段大幅增加。为保障春运交通安全,广东交警与多家企业合作,在广州、肇庆、韶关3个地市的4个高速出入口开展无人机、直升机空中巡逻,通过空地直播,对交通事故快速固证,指引车主撤离,避免大规模拥堵,保障通行顺畅。同时,在适合的条件下还将提供直升机救援,实现医疗紧急救援、事故应急救援等地空极速救援。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国产游戏手机的“押宝”之战:众雄起跑 谁来破局?

原创吴怼怼吴怼怼作者|咸鱼鱼编辑|吴怼怼2018年,被称为国产游戏手机的起跑之年。自黑鲨拉响游戏手机发令枪后,国产手机厂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