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百态社会> 正文

杨陵区被农业农村部推介为 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农业科技报 2020-01-15 22:17 大字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通知,决定推介100个县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200个园区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200个基地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其中,杨凌示范区杨陵区上榜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根据通知,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将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建成的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要继续强化设施建设、创新管理方式、完善服务功能,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政策咨询、项目遴选、技术指导等服务,力争成熟一批项目、成就一批创业者。

近年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围绕打造农业特色鲜明的全域化双创基地,聚焦现代农业、农业科技服务业、“互联网+农业”等领域,通过政策扶持、基地支撑、条件保障、优化服务、区校协同等,全面激发大学生、职业农民和农业科技人员的创业创新热情,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据杨凌发布)

新闻推荐

中央美院教师姚舜熙受党纪政纪处分 停止教学工作

近日,有网友举报称,中央美院教授姚舜熙涉嫌性骚扰学生并违规扣留学生作品、收受学生礼品。日前,澎湃新闻从权威渠道获悉,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