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社会新闻> 正文

我们楼长是位“闲不住”的热心人

滨湖新闻 2019-02-21 14:12 大字

○走访入户送温暖

○参与志愿文明劝导

金葡萄家园A区18栋1单元楼长林绪荣,虽已经到了含饴弄孙的年纪,一贯勤快的他总是闲不下来,在小区内您经常能看到他查看公共环境、关心邻里居民的身影。他总说:“以前住在圩里,做梦也想不到能住上小区高楼房,现在住的环境这么好,更要爱护环境,注意素质。”

作为楼长,林绪荣对楼栋内家家户户的情况掌握具体,哪家是常住人口、哪家有高龄老人、哪家是附近拆迁租户,这些他都了然于心。平日里,一有空他就会与大家交流,宣传公共安全,提醒防火防盗,看望独居高龄老人帮助解决生活不便等等。此外,林楼长更是搭建了“楼栋会客厅”,建立居民交流平台,为邻里交流穿针引线,增进居民熟悉度和归属感。

林楼长的热心不止于此,平时社区各类志愿活动也少不了他的身影。作为金葡萄社区文明卫士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他常态化参与小区巡逻、文明劝导、矛盾调解等志愿行动,为了让小区变得更好,居民邻里更和谐,他真是“闲不住”呀!张军 何芳芳 文/图

新闻推荐

被打发的时间

翟杰经常被人问到且问过别人:平时怎样打发时间?听过的说法可谓五花八门。睡觉。这是很多人的一种选择。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