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社会新闻> 正文

猖狂小偷连续两次“光顾”幼儿园

贵港日报 2018-08-19 11:30 大字

港南讯8月9日早上,港南警方在城区某网吧将正在酣睡的嫌疑人张某涛抓获归案,某幼儿园两起被盗案告破。

7月下旬,港南某幼儿园的一台佳能照相机被盗,没引起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警觉。8月7日,幼儿园的2台电脑又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港南警方通过监控排查,很快锁定张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根据张某涛喜欢到网吧上网的习惯,很快就在某网吧将其抓获。

据嫌疑人张某涛供述,其两次盗窃是因为幼儿园门没上锁,也没人看管。7月20日下午,张某涛从网吧出来后,到处物色盗窃目标,最后锁定围墙很矮的某幼儿园。次日凌晨,张某涛爬进幼儿园,由于办公室门没锁,其顺利盗走一部佳能照相机,并以320元价格销赃。8月8日凌晨,其再次翻进幼儿园,盗走办公室里的2台电脑,并以650元的价格销赃。

目前,张某涛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王寿军)

新闻推荐

回归汉朝 韩颓当成汉初一代名将

韩王信在当初逃奔匈奴时,带着一大家人,其中包括太子(韩王信是王,他的继承人称为太子)。走到匈奴的颓当城时,韩王信双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