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社会新闻> 正文

梁洛施放话复出,称要做自信独立的女人,网友却嘲其没资格

2018-07-19 18:30 大字

近日,梁洛施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照并分享了复出感悟:家庭重要,事业同样重要,得到家人的支持,令一向喜欢演艺事业的我能重投工作,做一个有自信兼且独立的女人!

据悉,当年事业正风生水起时,梁洛施搭上了李泽楷,与其相恋后,陶醉在爱情的海洋中影视工作脚步放慢很多。

刚出道时也演过不少让人惊艳的角色,在众多新人女港星中,梁洛施凭借自己独特的气质魅力杀出重围,2007年在电影《刺青》中的表现更是惊艳众人。

与李泽楷未婚为其生孕3个孩子,让梁洛施一下从香港红到内地,一夜之间所有的人都知悉了她的名字与事迹。

网传梁洛施收李泽楷5亿分手费后,她也被打上“捞女”的标签,此次放话要重拾工作,做自信独立女人时,也遭网友吐槽,认为她没资格说这种话。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支持她,认为未婚生子依然可以做独立女性,又不是出卖肉体。

说回梁洛施此次复出,经纪人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狂晒其照片,照片中的她笑容自信甜美,显得非常大气。

让人不由的想起7月初梁洛施晒出的自拍照,当时照片中的她异常消瘦,手臂纤细。

被网友调侃:看着像个大头怪,太瘦了只有鲁豫可以与其一战。

此次梁洛施调整好个人的状态,准备重新出发。

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梁洛施那些陈年旧事呢?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韩寒投资餐厅倒闭?拖欠员工工资12万遭投诉,员工薪资表曝光!

一则通报,让入狱四年的“李天一”再度甚嚣尘上

比电视剧更狗血!台湾十八线女艺人临盆,丈夫却夜店鬼混涉嫌性侵

新闻推荐

车子抛锚 交警援手

本报讯“车子抛锚了,现在启动不了,急死我了!”7月7日下午,一辆黑色小车在途经市区一桥下桥方向的公交亭时突然熄火无法启动,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