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获得国际质量奖

安徽日报 2019-10-16 06:45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胡旭) 记者从江淮汽车集团获悉,第44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于9月下旬在日本东京举办,该集团从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00多个参赛企业和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是国际质量管理领域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凝聚力最强的国际活动,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第44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于2019年9月23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召开,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354个质量管理团队的2000余名代表参赛。在与日本丰田、本田,印度塔塔等国际知名企业同台竞技中,该公司的质量团队展现优秀的质量应用技能、专业素质和团队精神,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

新闻推荐

“海贝思”过境日本 导致多处河流泛滥

10月14日,在日本长野市,当地救援人员展开搜救工作。受纵贯东日本强台风“海贝思”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日本多地暴发洪灾,已造成...

 
相关推荐